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提前谋划 主动作为 ——辽宁利盟物业改革整合工作座谈会
2021-11-09 点击量:


11月5日下午,辽宁利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一行17人到我司调研省直国企数字化转型工作,并召开了辽宁利盟物业改革整合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玉昌指出,此次物业改革整合稳步推进,统一思想,充分发挥国有物业公司职能作用,认真研究物业公司运行机制,统一规范物业管理,不断提升服务工作水平。国有资产是人民的资产,所有权和经营权剥离,通过专业化整合做好资源配置,实现智能化物业服务,打造一支轻资产、有运营能力的团队。

会前,辽宁保安有限公司朱波总经理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现代城市智能服务展厅以及运营管理平台,并在会上发言中指出,要根据信息数据来分析梳理此次整合工作,一是资源的整合,二是资产的整合,三是人的整合,四是运用辽宁现代城市智能服务平台作为数据支撑,夯实场景运营及值守能力。

        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感震撼,传统物业管理向数字化转型是解放思想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的过程,改革整合对于国企物业是必然趋势,大家对各自分管工作现状进行经验交流,并提出物业改革整合工作建议。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