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创新未来 共谋发展
2021-07-01 点击量:

       630日上午9时,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司与亿达服务集团智慧安防示范社区建设项目正式启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龙湖物业集团副总裁、亿达服务集团董事长田野和我司朱波总经理等相关领导一同出席启动仪式。

   

智慧安防示范社区建设是集成“一标三实”数据采集、智能监控、周界防范、疫情管控、智能门禁、访客管理、车辆管理、高空抛物、智慧消防等应用的项目,为物业提供可时、可管、可控、可查的创新型管理服务模式,有效增值物业运营能力,从而提升物业管理效率。


       仪式结束后,田野董事长一行在我司朱波总经理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辽宁现代城市智能服务展厅、大数据中心、运营服务中心,并观摩其他数字化业务模块运营情况。田野董事长对我司数字化转型升级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对转型升级成果表示高度赞同。朱波总经理表示,物业服务是我们业务的主要板块,相信运用前沿科技及双方团队努力配合,能够为亿达社区居民打造出一个安全、便捷、宜居、幸福的生活环境。

        双方就未来联合创新、业务拓展、深度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一致意见。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