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辽宁现代职能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改革会议”
2021-07-01 点击量:

      

6月24日下午15时,辽宁利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孙玉昌和辽宁现代城市智能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辽宁保安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波出席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改革会议并讲话。辽宁现代城市智能服务有限公司、辽宁保安有限公司、辽宁经济发展总公司员工共同参加会议。


       辽宁现代城市智能服务有限公司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司朱波总经理与智慧停车事业部宋晓航、智慧消防事业部李威、智慧运营事业部胡明伟、集成事业部吴利成逐一签订岗位聘任协议


      

签约后,辽宁利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孙玉昌指出推行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深化国企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国资委党委、辽控集团、辽宁利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针对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具体行动,是激发公司内生活力动力的基本保障,是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路径。 我司朱波总经理强调,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推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重要意义,科学合理确定契约目标,强化薪酬激励约束,加大推进督办力度,确保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