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培训
2018-09-25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18年9月20日下午15点30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举办了安全生产培训,梁副总经理主持了本次培训活动。

在培训中,梁副总经理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并对公司目前的安全形式进行了分析,再次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梁副总经理与朱副总经理,带领全体机关人员共同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并指示狠抓落实,不能放松,提高企业主体认知,明确安全无小事。

在培训中,朱总就安全问题做出了如下重要指示:

1、朱总强调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人流、物流、车流激增,期间极易出现安全事故,因此,要求公司各级领导骨干严格按照公司规定,遵守安全生产职责,各负其责,把各自分管工作抓好落实。

2、继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各大中队长、机关要尽快完成排查,整改到位,不留隐患。

3、加强突发事件演练,处理程序,各大中队长抓紧组织学习,真正做到用得上,遇事不慌。

4、加强公司值班工作,两节期间要求各级骨干、值班人员24小时电话畅通,随叫随到,确保人员、勤务、枪弹绝对安全。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