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省公安厅保安总队总队长郝忠胜一行到辽宁保安有限公司视察
2018-02-08 点击量:

2018年2月7日,省公安厅保安总队总队长郝忠胜一行到辽宁保安有限公司进行节前慰问就春节、全国 “两会”期间安保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听取了该公司关于安全管理工作和驻企警务代表工作开展的详细汇报,指出了该公司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并限期整改,特别对省保安公司的管理和发展从大视野、大格局、大发展的角度作了重要指示。一是从安全的角度提出了明确企业主体责任,加大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的隐患排查,全要素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提升反恐意识,加强党建和企业文化核心建设,尤其是要把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去认真对待。二是从企业发展的角度强调了不要局限传统保安领域,应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和业务市场需求,用大视野、大手笔和大格局发展理念研究产业链的拓展延伸问题,向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迈进,提出了省属企业应抓住优势机遇和争做表率作用,具体到构建智能监控平台、组建真正意义上的专业化特勤队伍、与相关高校、研究机构合作搞好“产、学、研”工作,为企业未来预埋长远发展的种子。

省国资委利盟集团董事长陈克俊和副总经理刘鹏在座,总队副总队长闫石和支队长李大为、曲汪洋陪同视察。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