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开展金融武装押运防暴力抢劫应急处置演练
2017-12-08 点击量:

为切实提高押运队员安全防范意识,使押运队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防暴力抢劫应急预案流程,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实战能力,按照客户单位安全保卫工作要求,我公司不定期组织实施运钞车突遇犯罪份子持刀抢劫款箱应急置预案联合演练。

   演练活动假设了网点门口突遇犯罪份子持刀抢劫款箱的预案演练。此次防抢劫演练活动准备充分,分工明确,忙而不乱,紧张有序,宣传解释到位,接近真实场景,押运人员及临柜员工突遇应急事件时能沉着、机智、勇敢地处置,圆满地完成了全部预定内容,取得了预期的演练效果。全体参加演练的押运人员现场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演练效果,及时查找了不足,现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防暴力抢劫培训。

防暴力抢劫应急处置联合演练,是针对当前社会治安形势日益严峻,社会不稳定因素增多和暴力犯罪威胁风险进一步加大的现状,使广大员工能够熟练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不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确保资金和人身财产的安全,为全行各项经营工作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