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GongSiXinWen
联系我们CONTACT US
人力资源
024-89334709
市场部
024-83781199
公司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
做细做实押运督察工作
2017-12-06 点击量:

为了扎实做好押运督察工作,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公司将督察重点把握以下五点:一是在督察人员组成上,要全员参与。督察不仅是督察室的工作,也是所有管理人员的共同责任。二是在督察重点上,要找准着力点。要始终把人、车、枪、弹、标的物作为检查的重点,并根据季节特点和队伍实际,确定每月、每周督察工作的重点,着力在解决倾向性问题上下功夫,提高督察工作实效。三是在督察时机上,要把握关节点。督察既要了解中队在人员考勤、着装仪容、枪弹管理、车辆维护和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情况,更要掌握运钞车在执行任务中的状况,队员在领导视线之外的动态,坚持提前到岗、蹲点守候、跟踪检查、现场纠正。四是在督察实施上,要提高计划性。督察室要制定并下发月份督察工作计划,明确督察工作重点,指导中队抓好重点问题的防范和整治工作。五是在督察考评上,要严管厚爱。督察作为公司的宣传员、服务员和纠查员,要时刻把公司的温暖送到基层,在工作中要贯彻严管厚爱的思想,多做耐心说服教育工作,慎重实施批评处罚,对于顶风违纪、屡教不改的人员,要依纪实施处罚,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公司总经理朱波在会上指出:“保安公司作为一个企业,我们工作的重心在基层,要把精力放在为基层排忧解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上,真正在服务基层上下功夫,求实效。

Copyright © 2002-2023 辽宁保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2号
传真:024-89334709
备案号:辽ICP备17016645号-1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